我家有个小千块

生活是自己的,好好对待

兜兜转转,不知不觉已快十年,

十年前初出茅庐,觉得自己无力也渺小,

九年后焦虑但自信,觉得自己就是那1%,

第十个年头一开始,生活就给了自己一个下马威,哪有那么多1%,钢丝绳上走路,哪有那么简单?

兜兜转转,起起伏伏,不知不觉从毕业到现在也开始了第十个年头,我不知道自己还能看清楚多少,还能认清楚多少,还能走多远。

但回头看看身边人,唯有大步向前走。

有的时候你觉得自己是在创造梦想,有的时候你觉得自己只是后辈的基石,这些都不矛盾。

现在的我,已不是一个人,还有那些承载的梦想,期许和责任。

很幸运不是一个人度过这一切的跌宕起伏,有爱我和我爱的人,真好

期待走好第十年的路,为下一个十年铺路


评论(5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