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个小千块

生活是自己的,好好对待

今天发工资啦~,这个月好像普遍比上个月要高一点,应该是累计税率的关系。不管怎么说,晚上要么给自己加个鸡腿庆祝一下~

不过想着自己只能靠工资收入养家活口就有点心酸,虽说从绝对值来说,薪酬也还过得去,可是副业几乎为0就有点不开心了。。

早上有位聊得来的猎头跟我说自己跳槽找了份清闲的工作休养身体,顺便问我有啥副业好做的。。唉,我要是知道我早开始了好嘛,基本上我做的副业只有二级市场这种了,几年前还做过一段世界贵金属,但是结果就不谈了,基本和二级市场挂钩的就没盈利过,唯一盈利的时候15年那波也还回去了,悲凉啊。。。

我把这个总结为,我这个人吧,从小就没有什么偏财运,中奖几乎和我没啥关系,每年年会都是阳光普照(有一年中了个4S,不过那是特殊情况),所以,收支这件事,还是在主营业务上努力努力(想方设法的偷懒)吧。。。

希望今年有副业创收的机会吧~

评论(6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