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个小千块

生活是自己的,好好对待

今儿个特别开心。

下班路上妻子跟我说,想辞职考研,不为别的,就想读读书,安安心心学点自己喜欢的,准备放弃做了近10年的财务工作,去找找新的方向,只是暂时还没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,还想再看看,然后给自己补补课,可能明年再报名考试,问我怎么看。

要知道妻子是个很懒的人(笑),敏感而又胆怯,她常常会找很多理由,说服自己不去做某一件事,总是打退堂鼓。而今天,她愿意去搜罗去寻找自己想走的路,我是打心眼里高兴。只要找到自己喜欢的,别管什么年龄和现状,30多岁不能读研了?笑话,只要愿意开始,什么时候都不算晚,不管是国内的学硕或者专硕,还是港台或者海外的短期学制,课程项目,只要你愿意,我一百个支持,家里不用担心,我搞得定。

如同很多年前我对你说的那样,尽管做你想做的,追求自己喜欢的,职业也好,学业也好,不要在乎什么经济收入,尽管去尝试各种可能,不要留有遗憾。
万事有我,我养你。

加油啊亲爱的

评论(15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