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个小千块

生活是自己的,好好对待

9月出差去老美

       自从接手上海的项目以后,就许久没有过出差了,而这回又要出一次远门,并且,飞往的是大洋彼岸

       小时候觉得美利坚是个神奇而自由的国度,心里确实有点小向往,不过同时心里又有个赌气的小心愿,一定要是别人邀请我,我才飞去万恶的帝国主义世界~(好吧,请无视前两年还想去黄石游的说。。。)

       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正在从上海飞往底特律的航班上,飞行时间大概是12小时25分钟,这是第一次飞那么久的飞机,而且落地后还要转机去往另一个州。。


唉,实在不知道如何打发这么久的时间,额外提一句,我没有随性的穿拖鞋带毯子上飞机,想想做12个小时,简直太煎熬了(回来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换了拖鞋,舒服多了,啊哈哈)

      老美的航空公司确实很有老美的赶脚,哪怕是飞行前的注意事项也充满美式搞笑,而且飞机空调开的好冷,起飞前我还嘲笑同事说穿着长袖好热,感觉多带一件外套是不是多余了,飞机一动后却冷到不行,还好旁边的一位阿姨换了座位。我拿了她的毯子,嘿嘿~\(≧▽≦)/~

       在极度无聊时,决定先睡一觉,睡醒了再想,没想到倒头还真迷糊着睡着了,醒来一看,嗯,确实,大概睡了15分钟。。。。(尼玛为什么还有12小时。。。。。)

      空乘过来发了一轮小饼干和饮料,喝着热水,纠结着是看片子还是看书还是打游戏,座位附近有个家长带了孩子,不时的听到孩子响亮的啼哭声,不禁犹豫,这两年要不要带一千块出去坐飞机(︶︿︶),小丫头哭闹的话,应该也是蛮吵的。。

      又想着不知道老婆一个人怎么样了,自从知道要出差以来,她一直提心吊胆,总担心我一个人在外是不是会有危险(谢谢笨),而她现在又处于在各特殊的时期,一个人正孤立无助的时候,我却不能陪在她身边,虽然她嘴上什么都不说,还一个劲的告诉我没事,可我知道,她需要我,sorry亲爱的,对不起。。

       喝口水,摇摇头,放下心情,好吧,要不工作吧(不是说好睡觉嘛,工作个毛线啊,打游戏也行阿。。。),于是看起了报表。。。一直到吃晚饭,说实话,伙食还不错,没想到他们的锔饭还不赖,鸡肉也蛮嫩的

 好了,饭也吃了,工作也做了,要不看个片子把,于是看起英文字幕的日语片。。(我也不想啊,可是没啥中字的片子。。不知道中国人多吗,多放点中字会死啊!)实在看不下去日本高中生花式纠结的懵懂青春,看了一小半就关了视频,抬手看看表,尼玛才过了2个小时,这不科学,不是应该至少1/3过去了嘛,10个小时,请告诉我怎么办。。。。算了,接着睡吧,周公会告诉我的,嗯,我相信他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体验了目前为止最难熬的飞行体验,各种辗转反侧,各种睡不着,不知道自己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,浑浑噩噩过了好久,感觉时间应该白驹过隙了吧,可是抬头一块刚刚30分钟,好不容易感觉自己失去了意识,却被空姐叫醒要不要喝杯水。。。(喝你妹,好不容易睡着啊!)就这样,当时光的速度远远低于你的想象,糟糕的睡眠体验弄的筋疲力尽之时,终究我还是睡着了(应该是,我没知觉了嘛。。)

       终于飞到了底特律,真不知道自己这一宿是怎么过的,趁着排队舒展一下筋骨,顺便和海关边检扯扯皮,底特律机场也算是个大机场了,不过我是没啥状态能环顾四周了,急吼吼的拿了行李就赶到了转机的gate,陆陆续续,周围也坐满了人,人群中,我和同事是唯一的2个黄皮肤,老美也挺有趣,只要和你有眼神交流,就会和你扯几句,在国内,估计被骂神经病了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上了转机的飞机,双眼就不听使唤的睁不开,这次倒是一下就睡了过去,直到再一次被空乘叫醒,"cola,wateror sokda?"然后要了一杯可乐,一份cookies,好吧,头有点晕,眼皮又不听使唤,不过还是得缓一缓,也不准备睡了,到目的地之后,还要开车。。。好吧,不知道这算不算窘途,不过看看窗外的灯光,告诉自己已经身处另一块大陆,这感觉也是很奇妙的,好好感受这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吧

       终于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多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堪萨斯城,一个典型的中西部乡村小城(好吧,也算中西部第7大城市,不过我感觉也就是个二级市),机场虽然很小,但是有3个航站楼呈3个环形,说到底也是比较绕,出门搭巴士去了AVIS的据点,不过运气不错,拿到了一辆新车,只开了2个mile,门柱上的膜都没撕掉,嘿嘿,这一周就拜托啦
       等到了酒店已是夜深,可惜酒店不含早饭,房间里也没有厨具,所以扔下行李后,我们还驱车去了周边的walmarte,老美的超市大卖场倒是24小时营业的,这点到不错,逛了一圈,老美的食物是真便宜,不过这个点也没什么心思逛了,买点干粮就回去睡吧,最后show下酒店,样子还不错,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开始啦


评论(9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