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个小千块

生活是自己的,好好对待

今天系统里提交了辞呈,坐在电脑前写辞职信的时候,还是有点感慨,带着创业心态加入公司,陪着公司经历高峰与低谷,到现在公司又逐渐有了新希望,可我却已不再看好这里,决心离开。
午饭后回来,办公室的小伙伴们大多得知了我要走的消息,基本都没了打游戏的念头,哀叹声不绝于耳,又或者跑去电脑前改起了简历,交接工作的小伙伴变着花样劝我留下来,而领导也辗转表达了希望我再考虑一下的意思,可惜射出的箭是没法回头的了

其实挺不忍心抛下这些同事的,公司出状况以后,我也托关系给小伙伴们找了不少后路,不过确实也因为种种原因,没有太多成功的case,大多数时候,我还是给更多的大家信心,让大家慢慢寻找出路,看着一个个人找到下家上岸,其实我是挺高兴的,可现在,等不到所有人都有归宿,我却先要走了,虽说都不是我下属,但当初是我和几个核心成员把队伍搭起来的,而现在,却是我们自己拆解了他们最后的信心,说内心完全没有愧疚,是假的。希望后面有机会,能再帮衬一下,能帮一个是一个。

而我自己也将面对未知的领域和坎坷,去走自己的路,有不安,也有期待。
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
评论(4)
热度(3)